狠!柯钊暴力飞踹新疆球员小腿 为什么总是他

2016年05月01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对阵武汉新疆对阵武汉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上轮客场险平上海滩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新疆体彩队。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第68分钟,新疆队发动进攻到前场,26号柯钊从侧面一个凶狠的铲球放倒了15号阿卜杜力艾则孜,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柯钊出示了黄牌警告。这次凶狠的犯规引起了争议,值得一提的是当事人柯钊曾屡有前科。

  这不是柯钊第一次在场上出现如此暴力的行为,2013赛季,柯钊跟随武汉卓尔征战中超,在第2轮的比赛中对阵北京国安,柯钊对北京队球员马季奇连续犯规,将马季奇踢翻在地,柯钊的粗暴动作引发了球迷和媒体的谴责。

  在2011年的7月2日举行的中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卓尔的前身湖北东方国旅主场迎战劲旅大连阿尔滨,在比赛第69分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面对对方带球突破的外援莫雷拉,柯钊在明知得不到球的前提下双脚离地飞铲,将莫雷拉铲倒在地,倒地后的莫雷拉长时间痛苦地摸着右膝盖在地上喘息,而主裁判也给柯钊出示了一张黄牌。

  (WALKER)

文章关键词:柯钊武汉卓尔马季奇莫雷拉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