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红 | 星锐绿 | 星锐黄 | 星锐黑 | 星锐蓝 | CBA官方报道网站 | 星锐榜有奖征文
星锐绿:他们虽稚气未脱,但已初露峥嵘,他们散发的勃勃生机,仿佛让我们闻到了春天新生的气息,这里不仅仅年轻人的地盘,还有年轻的情绪飘荡。 星锐黑:他们的有些经历绝对神秘,他们的一些言语足够机智,他们的某些表情足以“杀人”,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最迷人的球星就在你的身边。 星锐红:他们是一群追梦的人,激情满怀,血性沸腾,在这里,感受七尺男儿的坚毅、执著与责任。 星锐蓝:他们同我们一样,有着旁人不知的喜怒哀伤;他们同我们一样,有着深埋已久的人生感悟。用更深的笔触去发掘,这些“普通人”的故事。 星锐黄:他们展现着大将的风度,那一挥手,一投足,都流露着逼人的气势;他们从容、淡定、处乱不惊,球场的胜负,生命的转合,似都自在他心。
杨鸣抛投绝技现京城 能力与精神双丰收
伤病不能阻止刘炜 上海始终是他的根
两届MVP唐正东 赛场上戴着脚镣跳舞
四进四出国家队 王博留住东北虎之魂       >>点击查看更多
  星 锐 榜 介 绍
  由15家地方媒体推选每期入榜球员,球迷通过投票为自己喜爱的球员增加人气指数,常规赛和季后赛结束后每期的“最星锐球员”将进入各颜色的候选阵营,由球迷投票选出各颜色的“最星锐球员”。
  星 锐 榜 投 票
  星锐将在你的鼠标下诞生!参与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由安踏提供的奖品……

星锐蓝
杨 鸣
王世龙
陈大伟
星锐黄
刘 炜
王 博
季 乐
星锐黑
唐正东
布兰顿
杜 江
年龄:
性别:
电话: *
E-Mail: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CBA星锐榜第8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星 锐 有 奖 征 文
  谁是你心中的“星锐”,是什么把他刻入你的记忆?也许就是一场球,也许是他独特的个性,赶快用你手下的键盘去描绘他五色的性格,每月将有特别惊喜等着你!参与的球迷将有机会获得由安踏提供的奖品。每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一等奖:安踏专业篮球鞋或专业跑鞋一双;二等奖:安踏篮球套一套;三等奖:安踏运动包一个……
星锐红:朱芳雨
全明星常客朱芳雨 当之无愧的“三分王”
比例:47.29%
星锐蓝:易建联
全明星“三朝元老”易建联 年龄没过19
比例:80.94%
星锐黄:王仕鹏
入选全明星意外惊喜 王仕鹏期待处子秀
比例:77.2%
星锐绿:杜 锋
国家队最佳第六人 杜锋四次参加全明星
比例:76.72%
星锐黑:张 成
伤病击不倒张成 看淡全明星心系季后赛
比例:69.24%
榜 单 回 顾
  ======第七期======
星锐绿:孟 达
星锐红:遇俊凯
星锐蓝:刘 炜
星锐黄:张劲松
  ======第六期======
星锐黑:卡洛斯
星锐红:麦尔斯
星锐蓝:胡 克
星锐黄:积 臣
  ======第五期======
星锐绿:解立彬
星锐黄:王仕鹏
星锐红:刘 炜
星锐蓝:仇素兵
星锐黑:罗 德
  ======第四期======
星锐绿:刘相韬
星锐黄:陈 磊
星锐红:王中光
星锐蓝:易建联
星锐黑:易 立
  ======第三期======
星锐绿:杨 力
星锐红:积 臣
星锐蓝:张云松
星锐黑:李 可
  ======第二期======
星锐绿:杜 锋
星锐红:胡雪峰
星锐蓝:刘维伟
星锐黑:金立鹏
  ======第一期======
星锐绿:王 博
星锐黄:张 成
星锐红:莫 科
星锐蓝:巴特尔
星锐黑:刘 炜

星锐介绍 更多>>
·星锐蓝候选:王世龙找到自信 出场时间已排全队之首 (3/16 3:18)
·星锐蓝候选:杨鸣抛投绝技现京城 能力与精神双丰收 (3/16 3:14)
·星锐黄候选:伤病不能阻止刘炜 上海始终是他的根 (3/16 3:9)
·星锐黑候选:全明星布兰顿 欲得MVP助陕西闯季后赛 (3/16 3:4)
·星锐蓝候选:克韩功臣陈大伟 为全队利益退居二线 (3/16 2:57)
·星锐黑候选:两届MVP唐正东 赛场上戴着脚镣跳舞 (3/16 2:54)
·星锐黄候选:四进四出国家队 王博留住东北虎之魂 (3/16 2:48)
·星锐黄候选:季乐卡位功夫了得 科尔曼大唐都吃苦头 (3/16 2:45)
·星锐黑候选:杜江“熬”出了头 三分绝技挑战全明星 (3/16 2:39)
·CBA星锐榜第8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3/16 2:31)
·CBA星锐榜第8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3/16 2:31)
·星锐黄候选:入选全明星意外惊喜 王仕鹏期待处子秀 (3/8 3:29)
·星锐黑候选:伤病击不倒张成 看淡全明星心系季后赛 (3/8 3:25)
·星锐红候选:“拼命三郎”胡雪峰 蜜月换来全明星 (3/8 3:18)
·星锐绿候选:国家队最佳第六人 杜锋四次参加全明星 (3/8 3:14)
·星锐红候选:全明星常客朱芳雨 当之无愧的“三分王” (3/8 3:11)
·星锐黄候选:刘铁“老当益壮” 球场下还能写书 (3/8 3:6)
·星锐蓝候选:街球高手罗智少年成名 成熟中保持激情 (3/8 3:0)
·星锐黄候选:CUBA三侠之一 刘久龙展现职业球员风采 (3/8 2:54)
·星锐绿候选:16岁李晓旭抓住机遇 充满灵性前途光明 (3/8 2:48)
·星锐蓝候选:全明星“三朝元老”易建联 年龄没过19 (3/8 2:43)
·星锐黑候选:天涯浪子摩尔 曾获英国超级联赛MVP (3/8 2:37)
·星锐黑候选:南方明星唯一外援 乔恩已成CBA扣篮王 (3/8 2:28)
·星锐蓝候选:大郅密友阎宇峰 队中唯一染指冠军之人 (3/8 1:39)
·星锐绿候选:处子秀上演三分绝技 张喆的机会在未来 (3/8 1:33)
·星锐红候选:韧带断裂仍入选扣篮赛 王磊走向成熟 (3/7 22:57)
·CBA星锐榜第7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3/1 0:46)
·星锐红候选:血性汉子缪寿守 承上启下的最佳第六人 (2/22 0:22)
·星锐红候选:遇俊锴强势复出 期望带领云南走出低谷 (2/22 0:17)
·星锐蓝候选:张庆鹏独扛大任 50%命中率展神投手本色 (2/22 0:7)
·星锐蓝候选:刘炜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感让他战胜疾病 (2/22 0:1)
·星锐绿候选:帅气张伟 正跨越压力与名气走向成功 (2/21 23:55)
·星锐黄候选:单场70分称霸CBA 虎王孙军开始新探索 (2/21 23:49)
·星锐蓝候选:体院飞人王锡东 已成河南“秘密武器” (2/21 23:42)
·星锐绿候选:时尚前卫的孟达 欲拿“板凳”来坐穿 (2/21 23:37)
·星锐绿候选:曾经整场零失误 曲绍斌接下李群手中枪 (2/21 23:25)
·星锐红候选:团级干部贾楠 转战多年铸造过硬心理 (2/21 23:18)
·星锐黄候选:张劲松“七出亚洲” 如今已成新版战神 (2/21 23:0)
·CBA星锐榜第6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2/21 19:38)
·星锐红候选:大嗓门单涛 在西域找回职业生涯第二春 (2/15 2:45)
·星锐黄候选:NBA铁人外甥泰伦斯 锋卫摇摆渐入佳境 (2/15 0:12)
·星锐红候选:麦尔斯探亲状态不减 为获胜情人节苦练 (2/15 0:4)
·CBA星锐榜第5期网友投票中奖名单揭晓 (2/14 23:53)
新 浪 篮 球
NBA专题
CBA联赛指定报道网站
CBA十年专题
WCBA专题
CUBA专题
奥神征战美国ABA联赛
新浪篮球频道
23届亚锦赛专题
WNBA专题
新浪TBBA联合辩论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