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黑候选:伤病击不倒张成 看淡全明星心系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3: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星锐黑候选:伤病击不倒张成看淡全明星心系季后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张成这次出现在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中,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其实按照他本赛季的表现,应该完全有资格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不过张成自己却并不在意这些,他把能不能入选看得很淡,只想养好自己的腿伤,以便帮助队伍打好季后赛。这个赛季江苏南钢同曦队时常受到伤病的困扰,主力球员自始至终都受到伤病的影响,尤其是胡雪峰、唐正东和张成,一位是主力控卫、一位是内线核心、
一位则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3人轮番受到伤病的侵袭,状态起伏不定,直接影响到南钢队的成绩。

  作为球队的老大哥,张成脚伤加膝上让他心急如焚。与辽宁队的主场比赛中,张成不慎扭伤了脚踝,其后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他带伤上阵却造成了膝盖的旧伤复发。每天,他都要在队医的房间里待到很久。

  但是伤情是其次的事情,最让张成郁闷的是有人爆料说是:队里的某位主力队员深夜外出买醉。虽然没有提名,但是却非常醒目地点出这位主力就是张成。这让张成一度非常窝火,但是却又无从解释,只能整天郁郁寡欢。

  其实这个赛季,张成的表现很不错,他的得分是全队第二高,三分球更是排在全联盟第一的位置。更重要的是,他在场上的那种绝杀气概和领袖气质已经显现,在老胡脱下战袍走到了场边时,张成开始勇敢地担当起场上老大的职责。

  能够入选全明星赛,张成也表示很高兴,但是他更想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养养伤、调整一下心情,期待带领大家打好季后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