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黄候选:入选全明星意外惊喜 王仕鹏期待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3:29 足球-劲体育
星锐黄候选:入选全明星意外惊喜王仕鹏期待处子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和宏远宝玛仕另外三名一帆风顺地入选今年C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的队友不同,现在已经坐稳了国家队一席之地的王仕鹏是由南区球队主教练李春江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的,对于第一次去打CBA全明星赛的大鹏来说,这也算是个意外的惊喜。

  在现场看过大鹏打球的人知道,带球突破快攻是大鹏的长项,每当球队陷入僵局时,王仕鹏的快攻总是百试百灵的奇招。而尽职尽责的大鹏对每场比赛都全心关注,不管是上
场还是坐板凳,他一直是队内态度最为认真的一个。

  在今年的票选活动中,王仕鹏在南区后卫的得票上仅次于首发出场的刘炜和胡雪峰,其实也一度非常有希望入围首发阵容名单,但因为是攻击性后卫不太被球迷了解,所以以微弱劣势落选。尽管落选后的大鹏口头上说不放在心上,但对于从没入选过全明星比赛的他来说这次能以替补身份去上海还是可喜可贺的。

  大鹏在本赛季的表现自信了很多,记得在去年

男篮亚锦赛上,王仕鹏成了中国国家男篮的惊喜,他出色的技术使得主教练尤纳斯对其赞不绝口,3场小组赛下来,“拼命三郎”王仕鹏场均上场16分钟,3分球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0%,是参加此次亚锦赛小组赛所有192名球员中最高的球员之一。而这估计也是他信心的一大来源。

  现在有了全明星球星的光环后,王仕鹏最大的愿望还是帮助俱乐部第三次拿下总冠军头衔,此外,他个人也希望能在国家队里继续巩固自己的球技。

  (汪雅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