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星锐黄候选:娇妻爱子支持不减 积臣不必为爱走天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22:39 足球-劲体育
星锐黄候选:娇妻爱子支持不减积臣不必为爱走天涯

积臣超酷发型(图片来源:Osports)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于恋人来说,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往往是“隐形杀手”,会把曾经的爱情淡化,但如果能克服长途恋爱带来的考验,真正的爱情会越发珍贵。广东宏远的老外援积臣就用横跨太平洋的距离证明了自己的真爱。

  今年是积臣在中国职业篮球联赛度过的第七个赛季,这一方面意味着32岁的他纪录了CBA成长的历史,一方面表示,自从2000年7月结婚以来,积臣和太太一中一美的长途婚姻
已经保持了近6年之久。在积臣刚来中国打球时,球迷们就知道这个大个子黑人有个非常漂亮的白人女友,而他决心留在中国效力的选择没有动摇女友对他的爱情,来中国后一年,积臣迎娶了善解人意的女友,又过了一年,他们的大儿子降生了。

  此后,无论积臣在中国的哪个城市比赛,他都会随身携带着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只要有人提起他的家庭,积臣总会不无得意地把照片拿出来让大家分享他的幸福。随着积臣在球队里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他无法拿出更多的时间去照顾自己的家人,更别说抛下球队回到美国家人的身边。这时,他的太太对于他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让积臣可以放心地在自己热爱的篮球事业上继续梦想。而也许是在中国呆的时间太长了,积臣家人团聚的日子已经从西方的圣诞节改成了中国春节。每年春节,太太带着孩子来中国探班成为积臣一年最开心的时刻。

  现在,积臣和妻子已经有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孩子们一旦有机会见到爸爸,总喜欢争先恐后地要积臣陪自己玩耍,而积臣也喜欢教两个儿子打篮球,希望他们和自己一样会爱上这个运动。此时,积臣的太太总是在丈夫身后微笑着看着一切,两个人用时间和距离证实了,无论在地球的东半球还是西半球,真爱让彼此不孤单。(汪雅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