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41分11助 山西客场险胜广州

2016年12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CBA联赛第18轮广州主场迎战山西队。经过四节鏖战,山西队以112-109战胜了广州队。

  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得到41分11助攻,王磊得到17分,戴勒姆波特得到13分,任骏威、闫鹏飞、曾令旭都得到12分。

  广州队3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35分、肯尼迪25分,郑准19分。

  山西队在第一节开始打出了8-2的开局,广州队迅速连续得分把比分扳平,虽然富兰克林命中了三分球,但巴赫拉米连续的得分帮助球队反超,山西队之后偶有表现,罗智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到20平,但之后广州队还是以27-2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广州队就2罚1中,广州队此后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在巴赫拉米命中三分球之后广州队已经以42-30领先。史鸿飞投进三分球之后富兰克林连续发挥,把比分追到了49-54,之后山西队的追分势头越来越猛,戴勒姆波特扣篮得手之后还差4分,最后一秒的时候富兰克林更是命中了三分球,半场结束时山西以56-57落后1分结束。

  第三节开始山西队迅速反超比分,并且一路保持领先,巴赫拉米等人虽然持续进攻也一直不能把比分扳回,直到肯尼迪上反篮命中才把比分扳回75平。无奈山西队打出进攻小高潮,在原帅上篮得手之后他们再次领先了6分。巴赫拉米最后时刻命中压哨投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广州队79-83落后。

  第四节开始不久广州队不断逼近比分,在富兰克林面对肯尼迪投进三分球之后山西队再次获得了较大的领先,山西队一路领先,最后1分多钟的时候闫鹏飞命中投篮,此时山西领先5分,郑准2+1打中之后广州只落后2分,此后肯尼迪又是2罚1中,此时山西队只领先1分,富兰克林在被犯规之后稳稳罚中,最后时刻广州巴赫拉米三分不中,山西队取得胜利。

  广州首发:巴赫拉米、范子铭、鞠明欣、郑准、肯尼迪

  山西首发:张学文、富兰克林、侯兴宇、原帅、任骏威

  山西队下场比赛将客场挑战八一,广州将主场迎战广东。

  (汉堡)

文章关键词:富兰克林山西队巴赫拉米广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