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山西将裁掉戴勒姆波特 将签前76人中锋

2016年12月15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姆斯或将加盟CBA?希姆斯或将加盟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山西男篮即将裁掉中锋外援戴勒姆波特,签约前76人中锋亨利-希姆斯。

  本赛季,山西男篮续约了上赛季的两位外援富兰克林与戴勒姆波特,目标冲击季后赛。17轮比赛结束,山西队战绩为9胜8负,排名积分榜第9,季后赛形势并不轻松。戴勒姆波特的表现也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

  在本赛季参加的16场比赛中,戴勒姆波特场均可以得到16.2分11.9篮板2.1盖帽。希姆斯是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落选新秀,他职业生涯曾效力NBA联赛76人、骑士、篮网等队,13-14赛季效力76人队期间,希姆斯场均可以得到11.8分7篮板。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CBA山西队戴勒姆波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