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球队不裁戴勒姆波特 签新外援当备胎

2016年12月16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勒姆波特戴勒姆波特

  新浪体育讯  此前据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山西男篮即将裁掉中锋外援戴勒姆波特,签约前76人中锋亨利-希姆斯。

  今天山西汾酒俱乐部就此事发表了官方声明:球队并未裁掉现外援戴勒姆波特,经过同波特的坦诚沟通,球队选希姆斯来做大外援备选,由于CBA联赛即将进入两周六赛的密集赛程,波特已是36岁的老将,为了保护波特的健康及竞技状态,同时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后备力量,山西汾酒男篮于近期确认希姆森作为球队备选。目前希姆斯已经抵达香港,正在办入境手续,预计于今晚或明早抵达太原。希姆斯身高2.08米,体重111公斤,2012年他参加选秀而没有被选中,他曾效力于黄蜂队,骑士队,76人队,篮网队。在NBA的135场比赛中,场均7.6分5.0篮板1.0助攻。戴勒姆波特本赛季出战17场比赛,场均贡献15.7分11.9篮板2盖帽。

  由此可见,球队并没有更换掉戴勒姆波特,只是再签一名外援作为球队备选。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戴勒姆波特山西队希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