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周琦有伤不能打太久 进攻应该更耐心

2016年11月20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秋平指挥比赛李秋平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第九轮全面开战。上轮比赛战胜卫冕冠军的深圳新世纪坐镇主场迎战近日缺兵少将的新疆喀什古城。最终,凭借着代怀博的爆发,深圳队在主场106-91大胜新疆队。两连败之后,新疆队从联赛头名降到了第四的位置。

  失去了内线外援布莱切的帮助,新疆队遭遇了本赛季首次两连败,对于今晚的比赛,李秋平总结说,“这场比赛转折点在第三节,上半场我们还是完成比较好,我们一贯彻底在第四节跟对手拼。”

  李秋平坦承今晚对于代怀博的防守是球队的自己的问题,“但是第三节出现防守问题,对代怀博的防守移动太慢了,连续一下子把比分拉开。进入第四节大比分拉开了,显得比较困难。在第三节出了问题到第四节大家都没放弃,拼得很努力,尽力把比赛打好,防守和进攻上一直是我们老问题,打得相对简单,就是一个挡拆,命中率高还可以,命中率低就相对显得困难了。”

  带伤复出的周琦今晚表现不俗,但是也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周琦今天带伤所以上场时间不多,不能让他打太久,如果周琦不在,我们在内线制高点上显得相当吃亏,我们应该在进攻上打得更加耐心一点。”李秋平说。

  小外援亚当斯出手高达28次,但命中率并不高。尤其是三分球15投3中仅有20%的命中率,“因为布拉切受伤了,亚当斯成为我们主要攻击点,希望亚当斯能在比赛当中发挥攻击又能把全队串联起来,这两场命中率不太高,上一场3分球是17中2,今天15进3,他下来也会总结,如何把大家投射能力都发挥出来,而不要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李秋平说。

  连续两场输球,让新疆队球员有些沮丧,不仅出席发布会的球员没有点评比赛,就是从更衣室出来的球员也有些垂头丧气。周琦更是拒绝了媒体的采访,他的体能师甚至一看见有人上前,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都用中文回应说“没有,没有!”希望不要打搅周琦。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李秋平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