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与四川男篮签三年 将跑轰进行到底

2015年05月22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学增资料图杨学增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杨学增正式出任四川队主教练。随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已经和四川签下了三年的合同,而吸引他来四川的最大原因是在他看来年轻的四川队有着巨大的上升空间。

  “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我在与周总以及耿总的沟通交流后,发现他们很有诚意,对我也很认可,另一个原因是四川队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上升的空间比较大,并且从外界了解来看,四川队的环境氛围也很好,教练员在这里能够获得比较好的执教空间。”谈及和四川队的签约,杨学增如是说。他透露说,目前已经和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高层思路都很明确,希望从基础上去做好,对队伍的要求也比较务实,适合年轻队员的成长过程。”

  尽管刚到球队不久,但杨指导已经开始对球队有所规划,“和周总初步谈下来,下赛季的目标是拿到中游的成绩,下赛季球队拥有三外援,这是个机会,外援一定要选好选准,要适合四川队实际的情况,打造出自己理想的人选,国内队员方面如果有合适的我们也会积极去争取。”

  升入CBA以来,四川队已经更换了多任教练,上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这也给杨学增的到来带来的压力,但他本人并不这样想,“当教练不需要压力,因为要负的责任摆在这儿,并且上赛季四川队的战绩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外援的选择以及球员的禁赛。四川队整体上是很有朝气的,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众所周知,“跑轰”是杨学增战术体系的重要标签,是否也会将四川队改造成这样的球队呢?

  “不管如何,我们必须要有速度,这是一种风格,因为目前外援还没有确定,所以这个现在还不好去回答,联赛的时候肯定是以三外援为核心的,所以三外援之间的串联以及外援和国内队员之间的串联是重点。但这里还要说明一点,在追求速度的同时,防守也要做好,这些都是队伍想要赢球的前提。”

  (晴天)

 

文章关键词: CBA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