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换帅!功勋主帅曾带山西杀进过半决赛

2015年05月21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学增加盟四川男篮杨学增加盟四川男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四川金强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约上赛季在山西执教的杨学增。他将担任四川队的新一任主教练。

  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称,“自上赛季CBA常规赛结束后,四川金强男篮一直致力于寻找一名执教能力突出且契合球队特点的教练。作为中国篮坛的老牌名帅,杨学增指导具备出色的执教能力、鲜明的执教风格、丰富的执教经验以及严谨的管理手段,在对杨学增指导进行了全方位的综合考量后,我俱乐部认为杨学增指导的执教特点以及管理风格非常适合现阶段的四川金强男篮,双方在短暂的谈判后顺利地达成了一致。”

  据悉,除了杨学增成为球队主教练以外,他还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员团队,助理教练潘坚平、王雪峰。目前教练团队已经在四川金强的训练基地上任。俱乐部方面表示,在杨学增上任后,原主教练周金利将出任助理教练。

  曾经带领山西队闯入过半决赛的杨学增再度回到了该换名头的山西队,上赛季他们以第六名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了同为三外援的青岛队,最终在这场三外援教练的比赛中不敌以“黑马”姿态一路高歌猛进的青岛队,结束了整个赛季。

  杨学增曾执教过多支CBA球队,东莞、浙江、山西,这一次他又加盟了四川,双方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大家拭目以待。

  (晨曦)

 

文章关键词: 杨学增四川队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吴镇宇护子发飙 节目组回应:我们有底气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