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老马已经很努力了 还是输在心态上

2015年01月26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5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客场挑战天津。凭借天津队小外援拜克斯在加时赛关键时刻打成的“2+1”,天津队最终以105-104险胜北京队。天津队拜克斯25分9篮板6助攻,北京队马布里[微博]28分8助攻。

  虽然马布里在最后时刻的绝杀球被封盖,但主教练闵鹿蕾还是对于马布里的表现给予了足够的肯定。“表现挺好,非常好,那么大岁数,开局时候的得分,关键的第四节,又打加时赛,他很努力了。”

  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闵鹿蕾表示:“关键还是一种心态,批评大家了,跟客场天津比赛必须全身心专注,开局不太专注,有些东西不是技战术,还是心态。”

  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北京队咬住了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闵鹿蕾说:“其实有很多机会,我们只是没抓住,失误球,篮下球,最后1分球也有运气成分,关键我们有些机会处理地不够果断。”

  在拿到一波连胜之后,两个客场的比赛北京队又遭遇了两连败。闵鹿蕾认为,怎样调整大家的心态才是现阶段最为关键的问题。“一直在给大家做工作,让大家解放思想,被这个冠军和今年目标束缚了一些手脚,心态和技战术发挥都受到影响,其实一直在做大家思想工作,我们不是过去的八一和广东,我们好的成绩都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发 挥拼来的抢来的,一直灌输这个思想,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保冠军。”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闵鹿蕾北京队马布里CBA北京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