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寻找季后赛状态 闵鹿蕾:要打出精气神

2015年01月28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4-15赛季CBA第36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北京队12人上场且全部得分,其中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36-90轻松战胜同曦队,并成功锁定季后赛席位。马布里得到18分5助攻。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连续输给了辽宁和天津,季后赛形势十分紧张,不过本场比赛的大胜让队员们重新找回了信心。“客场输了2场之后回来及时调整。大家也知道目前形势,攻防开局有些改变,特别防守端限制不错,另外进攻上每个点都打开了。”闵鹿蕾说,“现在鼓励大家敢打敢拼,关键以为我为主,现在只靠1、2个人很难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本场比赛不仅马布里和莫里斯有出色的发挥,北京队的国内球员也表现非常出色。全队出场的12人都有得分入账,共有7人得分上双。

  闵鹿蕾表示:“我就跟他们说表示利用好主场打出精气神,慢慢接近季后赛了,我觉得必须要慢慢把状态调整好,这个状态不光是技战术状态,其实好多精神头和作风上,来带动技战术发挥,这点给大家强调的比较多。”

  “确实输球会受一些影响,为了排名大家都在努力,但是天津那场输的比较可惜,回来之后我们也没有放松,一如既往的去训练做好教练要求的事。”翟晓川赛后说:“还是通过防守抢篮板,把自己的进攻调动起来,机会出来了果断去投,闵指导也一直鼓励我们大胆去投,果断去投,今天机会出来了自己也攻得比较果断,还是希望这种心态和这种投篮的感觉能继续保持。”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北京队正在慢慢寻找季后赛的状态。“有时候我们也会聊两句季后赛对手,但是还是专注于比赛吧,打完了对手自然也就出来了,到时再想对策。去年我们最后的局势也不明朗,但还是相信我们的球队,相信教练能带领我们去创造奇迹。”翟晓川说,“我觉得打出季后赛的感觉的话,大家还得努力防守,顶位抢篮板,还得更加努力。今天闵指导多给大家机会去寻找感觉,让大家找到最好的状态去迎接后面的季后赛。”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马布里闵鹿蕾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