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携手战新程--崂山啤酒正式签约CBA联赛

2014年11月03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崂山啤酒与CBA联赛好友携手崂山啤酒与CBA联赛好友携手

  11月1日,CBA 联赛2014-2015赛季以全新面貌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新赛季揭幕战给球迷带来的便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主场以103比89战胜老牌劲旅广东东莞银行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瞩目的时刻,CBA联赛还迎来了全新的合作伙伴??青岛啤酒旗下的明星品牌崂山啤酒。揭幕赛前,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李金生、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国力、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等三方领导共同出席在万事达中心的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崂山啤酒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放飞梦想,崂山啤酒助力新赛季畅享激情

  随着国内球员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际顶级篮球巨星加盟,CBA联赛的规模与影响力逐年呈上升趋势。目前,CBA联赛已成为国内最受欢迎、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在发布会上表示,2014-2015新赛季是CBA联赛改革的关键赛季,新赛季口号也一改往年的“蓄力”而变为“放飞梦想”。此时获得崂山啤酒的全新加盟,为CBA联赛健康发展无疑是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据了解,作为青岛啤酒旗下的明星品牌,崂山啤酒一脉相承青岛啤酒的百年酿造工艺,在全国重点区域都受到当地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崂山啤酒是国内单品销量第五的啤酒品牌,品牌价值高达81.72亿元!

  兄弟情义,崂山啤酒与CBA联赛好友携手

  “多年来,崂山啤酒一直诉求“友情”的概念,而篮球运动素以“团结协作”著称,二者的内涵理念高度契合。“青啤公司副总裁兼营销总裁王瑞永表示:“我们希望通过CBA这个平台,将崂山啤酒真诚、直率、轻松、幽默、有情有义的品牌形象展现在更多年轻消费者面前。同时,将崂山啤酒精益求精的品质与CBA联赛的勇于拼搏,放飞梦想的精神紧密结合,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激情与快乐。”

  据悉,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崂山啤酒的品牌元素将全面融入到CBA新赛季的赛事活动中,让崂山啤酒的身影以多样化的形式呈现在场内场外的消费者面前。同时,在赛场内外,崂山啤酒的品牌文化与中国篮球以及热爱篮球的年轻消费群体完美结合,进一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为他们营造更好更全面的激情欢聚体验。

  此次崂山啤酒强势登陆CBA联赛,不仅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喜爱上崂山啤酒,更因CBA联赛与崂山啤酒的强强联合,为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与活力,同时还将成就体育事业与企业品牌的又一次发展共赢。

 

文章关键词: cba青啤篮球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