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杯-哈达迪34+15伊朗险胜韩国 大将受伤离场

2013年07月1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3琼斯杯[微博]在台湾新北市展开第5日的较量,在先后的四场比赛中,伊朗3分险胜韩国,埃及2分险胜黎巴嫩,约旦击败光华结束三连败,日本队不敌美国联队遭遇四连败,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伊朗71-68韩国

  此战伊朗队主力巴赫拉米因受伤提前离场,哈达迪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5板,巴赫拉米10分;韩国队方面,金周成14分,李胜俊11分,赵成慜10分。

  本届琼斯杯两队皆保持不败,而且作为菲律宾亚锦赛小组赛的同组对手,开场两队就保持极高的专注度。最早进入状态的是伊朗队,巴赫拉米单节射中三记3分,卡瑞尼和哈达迪更是接连打成2+1,尽管韩国队在首节结束前有所调整,但仍以16-26落后。次节韩国队有所反弹,全队命中率较首节有所上升,开局金忠奎的扣篮一度激起全队的士气,无奈本节下半段伊朗再度打出一波流,半场哈达迪砍14分,伊朗以46-33领先。

  第三节伊朗队始终掌握着主动权,场上最大分差曾来到了20分。尽管大比分落后,韩国仍保持着极强的韧性,在第四节的末段一度将比分迫近至68-71,无奈最后扳平比分的3分偏出,遗憾告负。

  埃及64-62黎巴嫩

  此役埃及队的最高得分是加马勒14分7板,哈法利和阿布达拉各取12分;黎巴嫩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卡那安13分8板,法迪12分,马哈茂德和索艾德各取11分,萨乌德10分7板,

  黎巴嫩归化球员伍兹于今日抵台但此役并未出场,法迪仍是全队的主攻点,首节他们以19-13领先对手。第二节埃及趁着法迪在场下间歇,在半场以30-28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埃及更是在三分线外连续发炮,全场比赛命中11记三分的他们在末节还成功地打进制胜一球,黎巴嫩尽管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还是无奈吞下失败的苦果。

  光华77-86约旦

  此役光华险些完成逆转,刘铮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陈盈骏19分;约旦队有3人得分上双,哈玛尔谢13分9板,黑德瑞11分,法拉杰10分。

  约旦在首节开局率先打出一波7-0,光华在6分40秒将比分扳平,第一节两队在场面上旗鼓相当,比分为20-16。次节光华共命中四记3分,其中张家荣包揽了其中的三记。半场结束前凭借规划球员巴克斯特的暴扣2+1,约旦仍以41-33领先。

  下半场光华防守洞开,进攻端也被约旦所限制,第三节仅依靠蔡骏铭的个人单打取下8分,以46-58落后。直至末节下半段光华才打出反击,刘铮在2分47秒连投带突砍下7分,双方比分一度被拉近至74-77。无奈最后在关键球的表现上约旦更胜一筹,光华遗憾告负。

  日本56-64美国联队

  日本至今未尝胜绩并吞下四连败,竹内公辅砍17分10板,比江乌慎10分5板;美国联队最高的得分是戴利14分7板,希克斯10分10板。

  连续三场比赛的磨合之后,美国联队可谓渐入佳境,此役开局便上演暴扣。面对美国队的内线强攻,日本的防线稍显羸弱,首节以11-16落后。尽管竹内公辅一度在外线发炮,但美国队仍抓住对手的失误连续发动快攻,在半场已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下半段日本队有所反弹,在14号金丸晃辅2分31秒射中3分之后,日本已将比分迫近至39-43。无奈末节美国队再度打出一波流,在4分55秒以55-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日本队之前的努力功亏一篑。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