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杯-中华台北胜约旦30分 韩国胜黎巴嫩获4连胜

2013年07月09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3琼斯杯继续在台湾新北市进行,在结束的四场比赛中,美国联队大胜光华队取得首胜,伊朗队轻取埃及队获三连胜,韩国队击败黎巴嫩取得四连胜,中华台北30分狂胜约旦,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光华69-101美国联队

  此役美国联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希克斯18分7板,马歇尔14分,布瑞尔12分,麦尔文10分;光华队方面黄镇18分7板,蒋淯安11分,周伯勋和赖国维各取10分。

  原本两队间的实力就存在差距,再加上主力蔡骏铭轮休,中华台北在四节比赛中以11-24,21-29,20-24,17-24均被对手压制,而全场高达16次的失误更是让美国队连连打出快攻,大比分告负自然在所难免。

  伊朗90-54埃及

  此役出场的伊朗球员皆有得分入账,其中阿法赫12分5板,巴赫拉米11分,萨哈基安10分,哈达迪贡献8分7板3抢断2盖帽的全面数据;埃及队中没有球员得分上双,最高得分为哈法利的下6分7板。

  首节在伊朗的防守压迫下,埃及队的失误多达8次。上场比赛轮休的哈达迪在3秒区展现了足够的统治力,在首节结束前率领伊朗打出一波7-0,并以19-8领先对手。次节埃及队未能从低迷中走出,单节仅取9分,反观伊朗在比赛进行了3分钟之后就送出一波12-3,在半场以44-17继续保持优势。

  下半场伊朗仍不断打出进攻狂潮,第三节末段一度将比分差距扩至至31分,而对于埃及队来说,扭转颓势早已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韩国61-52黎巴嫩

  此役韩国队的最高得分是赵成慜的12分,梁东根8分,金周成7分;黎巴嫩方面,法迪砍下23分10板,伊布拉辛11分。

  首节两队进攻效率都偏低,直至4分22秒,黎巴嫩才凭借队长法迪的2+1才打破僵局,第一节韩国队也仅以12-5领先。次节开局黎巴嫩仍失误不断,韩国队连续打出快攻,在7分01秒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并在半场以34-18占据主动权。

  第三节黎巴嫩射中三记3分,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而对手韩国队凭借赵成敏的外线发炮,在第三节结束仍保持10+的领先。末节开局法迪连取7分,黎巴嫩再次艰难将比分迫近至42-48。无奈随后的比赛黎巴嫩未能打进实现比分反超的关键球,韩国队则将优势保持至终场。

  中华台北91-61大胜约旦

  上场比赛轮休的林志杰在首节便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本节结束前不仅命中3分,还助攻戴维斯扣进压哨的2分,首节中华台北19-16领先约旦。次节约旦队在中华台北限制下,进攻的成功率偏低,单节仅拿下10分,半场仍以26-32落后。

  下半场的中华台北仍保持极佳的手感,替补登场的吕政儒更是单节射出四记3分,在戴维斯3分31秒双手完成暴扣之后,第三节的比分转瞬间被扩至41-63。末节仍延续着第三节的节奏,全场结束时中华台北已领先了30分,约旦队无奈吞下大比分的失利。

  (西风瘦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