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吃早餐为全店人买单 出手阔绰惊呆休城球迷

2013年07月10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华德在早餐店外和球迷合影霍华德在早餐店外和球迷合影
魔兽被记者拉着采访魔兽被记者拉着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虽然要到当地时间周三,德怀特-霍华德才能在火箭的合同上签字。但是,据《职业篮球漫谈》消息,这并不妨碍他和火箭球迷提前互动。这不,他刚刚做了一件事,赢得了不少球迷的好感。

  整个职业生涯,霍华德已经挣到了差不多一个亿美金的收入,这还不包括各种商业赞助合同。所以,虽然还没从火箭领到薪水,但霍华德手头可是阔绰的很于是,当地时间周二,霍华德在Breakfast Klub吃饭的时候,顺便帮整个餐厅的人买了单。这家餐厅,和霍华德可是老朋友了。“从魔术时代开始,他就经常来这吃饭了。我不清楚你们是不是知道,搞定(转会)的关键就是,我们餐厅做的鸡和加州餐厅做的可是口味大不一样的。”餐厅老板马库斯-戴维斯打趣说。

  一位在现场的火箭球迷发推说,“德怀特-霍华德帮所有人付了午饭的钱,热烈欢迎他来休斯顿。”这位球迷显然很兴奋。不仅如此,球迷们还拍下了不少霍华德在餐厅中的照片,他和其他顾客一样,打扮轻松,穿着一件火箭的训练服悠闲自得地坐在吧台前。甚至在停车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霍华德也没忘记满足球迷们的合影要求。和球迷之间的互动,让霍华德在采访中很有感触地说,“我很开心能来这个美丽的城市,今年我们一定会过的很开心的,我很期待。”霍华德说。“我们都很兴奋,已经做好准备要全力以赴了。我现在就想尽快结束体检,这样我就能将精力放在篮球上,开始准备新赛季了。”

  且不说霍华德和火箭之间合作到底会怎样,至少,他这些个友好的举动,是开了一个好头。火箭球迷原本就很兴奋霍华德加盟,再加上这么友善的举动,霍华德的形象瞬间又高大了许多。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