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裁伊朗中锋留暴力扣将 布朗350万合同转保障

2013年06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两个赛季以来,哈米德-哈达迪只为太阳打过29场比赛,场均贡献也只在4分5篮板左右。所以,据ESPN消息,太阳终于是决定裁掉他了。

  在哈达迪被裁掉的同时,香农-布朗则是得到了好消息,他将能从太阳得到下赛季的保障合同,价值350万美金。在2012-2013赛季,布朗为太阳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贡献为10.5分和2.6篮板。上赛季之前,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两年的部分保障合约。布朗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就是之前效力湖人[微博]了,2009和2010年,他两次跟随湖人夺冠。

  至于裁掉哈达迪,太阳可以节约大概120万美金左右的空间。同时,此举也意味着下赛季,太阳的内防线将由马尔辛-戈塔特以及今年五号秀阿莱克斯-莱恩主宰。不过,作为伊朗篮球在NBA[微博]的唯一代表,哈达迪也不用太难过。今年选秀大会上,奇才在总第54位选中了阿萨兰-卡兹米,同样来自伊朗。所以,哈达迪这也算是后继有人了。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