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大交融!厄齐尔绵吻女友 手探玉女软香乳(图)

2013年06月30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厄齐尔和女友卡普利希托在拉斯维加斯度假上演“肉搏战”厄齐尔和女友卡普利希托在拉斯维加斯度假上演“肉搏战”

  新浪体育讯 厄齐尔和比自己小三岁的女艺人卡普利希托的恋情正渐入佳境,这个夏天休息的时间里,他们两人几乎全都腻在一起,享受着冰与火,灵与肉……

  盛夏燥热,拉斯维加斯美丽湖酒店泳池旁,厄齐尔揽着卡普利希托百无聊赖享受着日光浴,这一刻他看起来兴趣索然,恰似一座古罗马雕像般仰首凝眸,思绪不禁飘荡至远方……来一个法式热吻吧,作为这炎热夏季的调剂,既然身体已在急速燃烧,那便再添一把烈火。

  看着卡普利希托在身旁不断撕扯本就低于水平线的胸衣,作为男人厄齐尔有些不堪忍受,他紧蹙眉头,深邃大眼好似并无焦点,但谁又知郎心似火,飘忽的目光早已在不经意间悄然散落在女友娇躯的每个角落。

  锋利之剑已磨烫,宝刀出鞘待何时!果不其然厄齐尔将“邪恶之手”伸向卡普利希托那饱满的果实,探一探内里乾坤,滚烫的双手碰触胸前那一对儿颤抖小兔,感受冰与火的交融,霎时,女友樱桃小口微张,急速吞吐氧气以抑制凌乱的呼吸,而罪魁祸首这一刻却在假装正直的和她一起翻阅杂志!

  笼中猎物终于按耐不住,在这个男人用与球场上同样持续不断的攻击力引诱之下,她扔掉了手中的杂志,与他同赴快乐之巅……

  曲颈侧脸,迎合回应,厄齐尔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报偿,更是不放过这个偷香良机,揽过女友秀嫩的脸颊,在那朱红小唇上轻嘬一口,似不够,再悉心耕耘,让这个美丽女人嘴角边绽放出朵朵红梅。手臂撑起,一边欣赏女友细微表情变化,一边享受男人之福。

  唇齿相碰,耳鬓厮磨,暧昧在空气中流动,绵长一吻过后,郎情妾意只待交换体温,覆雨翻云……

  (小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