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欲和魔术抢保罗头号替补 06状元或成交易筹码

2013年06月30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猛龙欲拿巴尼亚尼换保罗替补猛龙欲拿巴尼亚尼换保罗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ESPN报道,今夏花大价钱挖来上赛季年度最佳总经理的多伦多猛龙队为了继续提升阵容的实力,目前已经锁定了一个新目标,他们将与奥兰多魔术队一起争夺快船[微博]的替补控卫埃里克-布雷德索。

  有消息称,虽然猛龙和快船之间的沟通目前仍处在试探阶段,但是猛龙对于布雷德索的兴趣非常浓厚。

  在过去的数月时间里,猛龙队一直在公开兜售意大利大前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因此不排除他们会把这位06年状元秀加入布雷德索的交易方案中去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快船队也确实需要一个有外线实力的大个子。

  但是另有消息称,猛龙队届时很可能会把德玛尔-德罗赞作为换取布雷德索的主要筹码。而在此前快船与魔术之间的交易传闻中,魔术愿意拿出的筹码同样是队中的当家得分后卫阿弗拉罗。

  联盟中一些球队的管理层对此的看法是,随着鲁迪-盖伊的带来以及前任总经理科朗吉洛的下课,猛龙队已经做好了放弃德罗赞的准备。去年10月,猛龙与德罗赞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近4000万美元的合同,当时拍板的正是科朗吉洛。

  当然,猛龙队在争夺布雷德索方面将会遇到不小的竞争。整个6月,魔术一直在和快船讨论布雷德索的交易可能。除此之外,活塞队也对这位克里斯-保罗[微博]的首席替补充满兴趣。

  虽然快船队的新任主帅兼篮球事务高级副总裁里弗斯对布雷德索亲睐有加,但这依然阻止不了其他球队主动上来询价。

  此外,目前联盟里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快船队将等到保罗确定续约之后才会尝试把布雷德索交易出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