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获得亚锦赛参赛资格 16张门票已经确定12席

2013年05月18日1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东亚锦标赛B组小组赛,中国国奥男篮109比45战胜蒙古,以B组第一的战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队,此外中国队也已经取得了今年亚锦赛的参赛资格。

  东亚锦标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中国香港,韩国和日本已经提前获得了四个亚锦赛名额,中华台北和蒙古将争夺东亚区最后一个名额。至此本届亚锦赛的16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了12个。

  本届菲律宾亚锦赛共有16个参赛名额,其中中亚1个(哈萨克斯坦),东亚5个(中国,中国香港,韩国,日本,还有一个待定),海湾区3个(卡塔尔,巴林,沙特),南亚区1个(待定),东南亚区3个(菲律宾,另外两个待定),西亚3个(伊朗,黎巴嫩和约旦)。而截止到今天为止已经确定了12支参赛球队。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