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篮主帅微博宣布离开 未能进季后赛黯然下课

2013年02月20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邱大宗已经下课。邱大宗已经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江苏南钢主帅邱大宗[微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宣布将离开球队,这位台湾名帅同时祝愿江苏篮球越来越好。

  邱大宗在微博中写道:“我将离开,没打入前8,签约时也是这个目标,不管资源多少,困难多大,我义无反顾,个人力量微弱,感恩的心,做不到下台也是应该,感谢领导支持,球员的卖命与努力,球迷的爱,邱大宗收益很多,祝江苏篮球球越来越好,感恩,感恩。”

  邱大宗在去年6月正式接手江苏男篮,率领这支上赛季在常规赛垫底的球队征战本赛季CBA[微博]的常规赛,最终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13胜19负的成绩,排名第12位无缘季后赛。据邱大宗透露,打进季后赛是签约时的目标,自己未能完成任务,下课也是理所当然。2002-03赛季邱大宗执教江苏时曾率领球队夺得常规赛亚军。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