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战袍曝光 颜色亮丽细节多变更富动感

2013年10月20日08: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CBA联赛即将在11月10日正式开打,而新赛季的球衣设计也在昨晚曝光。从《鞋帮杂志》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赛季球衣有许多处变动,胸前用球队英文名取代过去的球队队标,背面球衣号码上方也从过去的赞助商名称改为球员名字。

  此外各球队的球衣重新进行了配色,在保持原有色系的基础上球衣颜色变得更加艳丽,同时融合了撞色的花边,让球衣在颜色上更有动感。球衣领口和袖口的花边根据各队风格也有新变化,有的设计为锯齿,有的为条纹,差异化的设计突出了球队间的不同。

  原本在球衣胸前的队标图案现在被球队的英文名称取代,队标被缩小后挪到了球衣左上角。而作为部队球队,八一队独树一帜,他们的队名使用的仍然是汉字而不是英文。在胸前英文队名下面,是球员的正面号码,号码的字体进行了重新设计,风格和颜色与球队英文队名保持相同。

  球衣背面设计也有很大变动,过去背面号码的上方位置,是各家球队赞助商的名字,而现在将用球员的名字来替代,球员名字一律使用中文,这一点还是延续了过去球衣的传统。

  目前曝光的新赛季球衣类似于球迷版,最终的样式可能还会有所不同。而且现在球衣只有上半部分,短裤部分还没有公布。(Tin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