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禁止球员世界杯交换球衣 足协主席称预算有限

2014年05月11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最近伊朗足协向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颁布了最高指示:禁止在世界杯上交换球衣,因为足协并没有为球衣提供多件球衣的预算。

  伊朗足协主席阿里-卡法西汗在接受伊朗法尔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之所以制订这项禁令是因为足协的世界杯预算有限。“我们不可能在每场比赛都向每位球员提供一件新球衣,因此球员们必须保留好自己的球衣。”不过媒体随后指出,伊朗参加世界杯至少能从国际足联获得8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一件伊朗国家队球衣的价格只有不到50美元,足协如此规定太过抠门。

  最近以来,伊朗国家队的装备成为球员和媒体诟病的目标,为伊朗队提供球衣的是德国一家体育用品公司(FFIRI),但是队员们抱怨球衣的质量太差,像门将阿里-雷扎就抱怨说球衣每次在洗涤后就大幅度缩水,穿在身上很不舒服对此卡法西汉回应说,“他们不应该用热水来洗。”

  伊朗在本届世界杯上和阿根廷、波黑、尼日利亚一起分在F组,对于很多伊朗国脚而言,如果能够在赛后和其他球队的大牌球星交换球衣,将是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最好的纪念品,而阿根廷巨星梅西更是很多人最想交换球衣的对手。但如今伊朗足协的这个禁令让所有国脚的期待落空。

  (小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