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因祸得福或首发挑战申花 足协罚单成出场催化剂

2014年05月10日16: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5月9日发自上海

  受伤病困扰,库卡到来之后,吕征的训练一直不很系统。年初集训阶段,吕征刚刚伤愈便又遭打击,直接影响了他在库卡阵容当中的位置。此次鲁能做客上海挑战申花,在洛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库卡带领吕征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就意味着,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吕征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吕征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引得大家广泛关注,除了对“快马”复出充满了期待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5月9日下午,足协正式公布了针对吕征的“罚单”。

  中国足协认定,在5月4日进行的中超预备队联赛鲁能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阿尔滨助理教练贾文鹏进入场内,与鲁能球员吕征相互指责,导致赛场出现混乱,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对贾文鹏处以“禁止进入中超预备队联赛替补席两场,罚款1万元”,对吕征处以“禁止参加预备队联赛两场,罚款1万元”的处罚。足协对吕征的处罚是针对“预备队联赛”,不耽误吕征参加其他赛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是足协的“罚单”,让吕征这次中超“复出”显得别具特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