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相信高迪打鲁能会表现不错 双外援将缺阵

2014年05月09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上海申花[微博]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明晚与山东鲁能[微博]一战。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携队员邱盛炯[微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由于申花与鲁能在租借耿晓峰时合同中的相关规定,明晚申花与鲁能一战,申花主力门将耿晓峰将不能出战,因此,今天与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邱盛炯明晚将出现在比赛中。

  巴蒂斯塔相信高迪会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而他确认前锋路易斯和哈蒂布都因伤将不能出战,而姜坤将会取代哈蒂布的位置,至于是否用其他年轻人打前锋,还要看情况。巴蒂斯塔也无奈的表示,我们也没其他年轻队员。

  发布会一开始,申花主帅巴蒂斯塔首先介绍最近一周的备战。“这个礼拜还是比较幸运,能够多一点准备时间,在体能和技战术上都有练习,两个前锋都有伤病,我们也有考虑他们的备胎。上场比赛我们输了,在思想准备上也充分准备,忘掉失利,一切向前看,千万不要气馁。就像之前说的,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世界杯前还有4场比赛,我们会尽力去拿更多的分。我相信球员也知道我的用意,相 信球员的态度上也会非常好。”

  问:明天是你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吗?

  邱盛炯:之前训练各方面都还不错,虽然是因为耿晓峰的规避条款没法上场才首发的,但不管怎么说本赛季能第一次首发,我觉得心态上还是放平稳,球队近期不是太好,明天若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话,大家还是会很开心。

  问:高迪的状态怎么样?

  巴蒂斯塔:他的体能和竞技状态都不错,面对他明天的对手,他肯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问:鲁能主帅库卡也来自南美,之前和库卡有没有过接触?

  巴蒂斯塔:之前认识的,解放者杯夺冠有过了解,但之前没有交过手。

  问:您觉得今年鲁能有什么变化吗?

  巴蒂斯塔:变化肯定是有的,去年他们引进不少球员,换了主帅,变化肯定会有的,但我只看了他们近两场的比赛录像,具体的变化我还谈不上。

  问:明天路易斯能上场吗?

  巴蒂斯塔:路易斯还是有疼痛,明天肯定不能上场的。

  问:锋线会有新人顶上还是其他的战术安排?

  巴蒂斯塔:姜坤代替菲拉斯[微博],年轻的球员明天能否上场还在看,但我们其实也没什么年轻的球员。

  (曲小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