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直言去年的鲁能更强 承认惨败人和影响信心

2014年05月09日16: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客场负于长春亚泰,主场败给大连阿尔滨,如今的鲁能泰山,已经不容有失。本轮比赛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比赛的结果将对鲁能的未来产生巨大的影响。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在评价鲁能时表示“去年的鲁能更强”,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更强的鲁能”,客场输给了巴蒂斯塔率领的上海申花。

  2013年4月13日,鲁能泰山在该年度的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上半场鲁能攻势凌厉,申花龟缩防守,但好在只以一球落后。“我记得当时鲁能泰山有三到四次必进球的机会,但幸运的是比分却只有0:1,如果他们再进一个的话,也许就不会有后来(逆转)的事情了。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跟队员说,如果你们下半场还是这种态度,那么比赛可以提前结束了;但如果能把比赛当成决赛来对待,我们肯定能拿下,因为对手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强大,你们对于这个对手过于畏惧了。”最终的结果,如同巴蒂斯塔说的那样,上海申花去年在主场2:1取得了胜利。

  或许是为了给自己的球员打气,又或许是不想在比赛开始前涨他人士气,谈到今年引援力度最大的鲁能泰山时,巴蒂斯塔表示,他感觉去年的山东队整体实力更强。“当然这个问题对我们来讲并不重要,因为首先我们必须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然后再去考虑对手的情况。”巴蒂斯塔承认,上轮联赛客场大比分输给贵州人和,影响了球员的自信心:“主要是精神方面的压力,现在队内的人员不是非常兴奋,而且除了人员不足,一些球员的体能也是一个问题,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时间悲伤,必须要向前看,把这个最困难的阶段顶过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菲律宾抓扣11名中国船员背后有猫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