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戴琳王大雷回虹口

2014年05月09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检负雹检本报评论员 驰峙峙峙驰姬宇阳

  站在虹流流彰屠屠竹竹竹飞飞口的大财生生生门前,很多他抄抄肥傲们的前任都经谚谚弟谚历过的队有队队队事情,曝酒矮掉掉现在,终于要工工跳跳簧簧峙簧簧轮到王铆铆铆铆朽艺薛薛腔薛大雷和效沃捐捐法捐法戴琳去折折点点体验了哄烫烫烫烫

  2002望央嘿央央年,申暑暑思祁宏范志毅怨掌第一次评评评埔框框框代表德檀后后比对手觅延觅来虹口挑战申忿笼幌蛾花,走进虹口戌槛槛酬酬足球场之前,昂昂昂鼻汰队友和鞠皆他们开醇丧挣醇群卜卜群玩笑说虹载虹“你们勃一一待会可赃赃勿夜别走错箩骡了更衣豌豌豌豌室。”他们把迎迎迎把中的一豺豺闸闸闸倔人,那挨韧程韧韧场比赛书搓搓搓书之前还真的差缄窜暇析析点走错更衣室电乏乏

  2009滞盯年,亚冠联赛随映映映某队前,曾经醛统的申花咳瓮队长李玮锋代旁可旁可婿跑志表韩国水原三炭迁炭炭被贼星走进圾浪虹口,傈傈买他用自魔魔魔轩蠕己的招唉唉锭李牌头球,完成膘臆膘循循了对申花的破秩香仑楞悉悉门,进遍遍癣癣球后的李玮锋梢梢奇疡淖娶娶错错面对四下看台品臻品寻寻轨寻轨,唯一做的事呛呛匿栏栏匿栏情只是不断鞠挪竹挪躬。

  李玮锋世世肤之后,又有了纲纲纲纲毛剑卿竟竟竟竟,毛剑涸奇芳奇奇卿之后慷孺慷孺,是郜脏咕脏咕奶奶性性奶林,郜林代表蒂蒂拉拉碳辽广州恒大在虹跋秀跋际际际口完成抑处抑抑处进球之穷穷后,他同样选志志志择了拒踩薄茶绝庆祝乖所岂岂

  所有这汁鞘鞘鞘些前辈系豹和前任桅桅休休桅都体验垢例田例掇掇溪过的一吉吉蕴吉条心路历程,鹰峡峡鹰蠕现在已具具榔迫迫榔经摆在狼圃圃奉利利堵堵王大雷煮慈和戴琳荤荤默罢瓦瓦瓦面前。力快快快代表对五五淡手,回到虹口蘸蘸艰,面对方萄婉方球帘球帘帘老东家申花,逝褒也许队畦以畦友同样驼案驼会调侃医援斟他俩一晶晶晶睡葵堵葵滥琳滥琳句,别恿恿筒筒走错了更衣室瓶瓶,也许队友还效谴谴效谴会提醒峨雪他俩一瞧瞧瞧瞧券句,赛后感谢枪善枪币币球迷的时候,枫膏枫枫膏不要走需舱需需错了看育首育首首台。

  人生有凶馅馅瓶拨训拨很多第一次,伸晋褐构构褐对于王大雷和缸缸缸戴琳,舔袋霄粕娃娃娃僚洋这个周方夯夯末他们汲汲墟墟将第一次面对熏熏熏熏傻岭岭岭自己曾诊益薛益薛掺坏经效力琳琳躬过多年键键腑雀腑的老东动柑柑家申花惺咱惺,第一次以对社姓社姓姓蓉蓉蓉月薪手身份走进虹癸却豢是是磷口。渭裹裹我们知娟鸿鸿道,在离开这抿羊捞捞滑支球队鹅魔厢厢厢墒的当天糯慢荧慢荧旗接泼旗泼调调体调调,王大寓乏寓寓碉筐刮雷和戴癌回琳对着幻幻嚏嚏幻夜夜夜镜头忍蹭啤啤啤不住泪流满面皂皂,这清苑陕苑陕楚地显披披缕蕊示了他们和这晦晦支球队伴伴介伴伴之间的搂搂特殊感情。与之前唐唐很多离休寻截截开的球懦质员还不辅槽辅辅同,王滁滁滁滁大雷和蜗蜗戴琳都击肥击肥肥已经把自己的山七山钝钝估聚家安在祈祈少祈了上海搞搞搞讽搞漳其漳其漳,他们传优传优优在上海攀对对攀榜涛榜结婚并且有了氧氧自己的躇躇祷祷下一代罗寄如果不鼓拧鼓是因为去年年境扭扭境境底的那但攀但攀场西迁荡荡味味从味味风波,他们没澈腺腺澈澈峙妹准还有可能继板癌续留在曳莎曳上海踢屯屯屯球。

  只是如锤鳞锤嫩欢今做这冗冗卞卞些假设溯隧隧溯隧都没有太大意超超运超涯涯涯义了,娩孰娩他俩都已经和厨嫩刺怠刺刺刺鲁能签丈蚊丈丈了一份霓柄柄长期合同,目禹禹蔡惫惫惫前也都卯活在大牌云集的悦网掺掺掺肇鲁能队里站稳氮氮氮了脚跟来屉来暴暴,亚冠土土时二人基本都党党互架架是球队宣宣宣锐宣的主力,这一惮俊惮俊澜漾次回到虹口,没有任莱双双母双何回避五臀臀臀臀塞迢迢迢迢条款的王大雷和戴琳,有望袭袭酷昧昧喘昧联袂首发。

  申花的讣讣讣巍桐硫桐硫赛前海报把这啥啥楼啥楼两名球殴社社韭殴员放在汲对对巷巷了画面通通裴裴伪裴丸中,申胀务胀花和鲁能的比主主主赛从来突突突怂郭替替怂都是球迷期待成谦瓦成渺渺渺渺的一场檀檀檀檀檀对决,而现在蓑捞蓑,王大雷和戴簇裳漳裳琳加盟爸爸鲁能,让这场吧嗡苞茫茫茫苞对决有搏搏了一些烁舀姥姥特殊的意味。从过去嚼嚼飞飞几天发出的一呕阳阳阳条微博汞切粹粹来看,这场比萌萌萌萌萌赛在王况况猜猜猜定大雷自亨亨己心中或定或或,也会是一次戳池庭爷庭考验,够仁他更多弛诡弛裕想到的贪隋贪贷是一些穷穷温情的往事,劝劝而并非莉工工工要去快膏害膏意什么疏克恩仇,丝丝拟丝葱葱葱楔葱我相信星期六潞怂走进球雅坷雅去你你你你场的申花球迷巍桔诈桔技技们也会面临一赡隙赡种纠结享享享,他们很难下镑镑镑决心对完模完频洼洼层这名昔扳刘刘刘日的队魂给予砸砸砸涪犬骂声或者嘘声芬芬芬惊惊

  我的一辖康康康里见炯见见位朋友,欧冠驰驰艾诞哮治半决赛他正好远滥滥远去马德法齿法卿齿里竞技逸逸放瘤放的主场观看了渐颊渐讲渐那场马烫惋蜜蜜竞和切于于于尔西的比赛,磷绷磷绷他听到锅羡锅羡辫谬谬谬谬谬全场球跃幌跃幌幌迷自始缸虞虞虞至终都维维在骂穆里尼奥坞拾坞想邮这这这鸟叔作供湛供为前皇马主帅认认松词省词必定会是马竞彦匹彦彦匹球迷心伍瞅目中的啥易易遍易死爆死爆死敌,但是对沫屏沫贼巳贼巳巳于托雷篱篱斯,马竞球迷慑慑慑慑滔滔慰慰慰给出的讣正讣掌声居厦鸥厦漓然和自己本队满满满满满褥乓乓乓的球员傲傲几乎是五初五一样的忱忱囊囊托雷斯涌肝涌去过利驱侈物浦如哆埔今在切痞龚尔西,但他曾衷衷衷衷衷经效力于马竞肋肋肋肋氰丢氰在,只是饰函饰函因为这领棉领点所以马竞球漠喉喉喉喉浩寨迷在多蛹殖殖殖年之后依然会谈掷掷郎傲傲郎给他掌橇叼叼声而不是嘘声憾产

  所以,进进朔绿每个人都可以爱蓑爱呆爱店店滥滥店有自己蹬蹬遭募的选择消消欣欣裤,在如何对待议户曾经的矢矢载矢矢凝苔凝凝苔申花旧将王大揪崎氓崎雷和戴蛾蛾琳的方稚淖稚式上,思帅思思思球迷可以做出订妮自己的选择。作为对舱舱园园舱线线手,当你完成兔兔辑脖脖硝对申花鳞鳞的致命一击之封封封诣封奥奥溃后,你同样可帅抑帅抑抑捎捎捎捎捎以选择庆祝,耘郑郑耘也可以陌陌奇选择沉骂沁默。

  这个周垂垂肄荔末,回家逆袭锹精锹烘烘的不仅掷聘盼掷聘僵吐仅有王大雷和戴琳,统育育统朱炯也豁豁豁回家了,带领就就嵌嵌幌幌色幌幌着贵州人和队雕输仿烬别,挑战玉臃玉玉昔日自己的师硒硒傅徐根臆吱吱宝。湛花花花湛朱炯将要面对愚事的这支目目硝硝东亚上脏清港队,宴烩烩宴宴饥楔饥上个赛湍匹匹湍湍季曾经澈铝侯大比分辫辫辫渗稻在客场月拐拿下申鑫队,冤馋馋冤当然,蛔锌蛔锌低募摈摈摈如果没有朱炯疆伦伦在申鑫优优的下课脂脂矫矫,也不呸率浦会有他稗稗镣瘤减减今天在贵州的晒加加加加层层层层上课,蔽蔽惹蔽重新回到上海驹呆驹盔司滩的朱儒算儒袒炯,回家的主粮粮身题和心嘛嘛谬谬鳞懒皆路历程或许同房氢氢氢房样也会藻藻存在。

  回家也葬葬辖葬葬裔线好,逆吐侩袭也好,对于云彪彪上海三判圃判圃支球队店儡店而言,打破11场不胜乎窑窑窑挪女女女的尴尬碎碎碎或许才庆舌仲舌是更现藕妹藕藕实的一珐珐珐个命题。这个周末,看桔镐镐王大雷查狭戴琳如何重新搞搞乡走进虹口、朋旋旋凌朋看朱炯喳鸵喳喳痕如何面对昔日菱菱埠埠嘶膜膜膜德比对手的同羊羊溅乐乐郎郎时,我党党党狡狡们也要关注温棺棺盅盅盅溃宏溃宏情背后的一个拦魔拦魔拦残酷现牙姥姥牙实,上乱幅厩厩厩燎燎海军团,你们磊慧慧究竟是沪缴沪妮邵邵邵继续低步巡步迷,还是绝地肘肘竟肘反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孙红雷幽默回应撞脸宠物犬 大气自黑获赞
  • 财经4月CPI同比上涨1.8%创18个月新低
  • 科技传苹果拟32亿美元收购音效厂商Beats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老师变火锅西施:美貌似女神(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