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曝曾拒绝皇马拜仁巴萨曼联 赞金英权能去欧洲

2014年05月08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恒大[微博]主帅里皮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Omnisport》采访时表示曾经拒绝过皇马[微博]、拜仁[微博]、巴萨[微博]以及曼联[微博]等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并强调恒大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即便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邀请他执教,他也会拒绝。另外,里皮认为金英权等恒大球员可以在欧洲俱乐部立足。

  在谈到与恒大续约的原因时,里皮做出了解释,“我决定和恒大续约是因为我的工作很快就取得了成效,这支球队不断壮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过早的成熟。俱乐部曾经告诉我要在5年之内拿到亚冠冠军,我们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做到了。我相信这支球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能够做的很好,因为这个原因,我和我的教练组决定延长与恒大的合同。”

  里皮坦言恒大与拜仁等欧洲强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巨大,但认为金英权等人具备在欧洲俱乐部立足的能力,“我认为我的一些球员可以在欧洲踢球,虽然可能刚开始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相信张琳芃[微博]、冯潇霆[微博]、金英权等人肯定可以在欧洲俱乐部扮演重要的角色。”另外,里皮认为中国足球应该学习欧洲的足球文化等方面,但中国足球也有一些方面值得意大利足球学习,比如:心态。

  里皮还透露自己曾经拒绝过皇马、巴萨、曼联、拜仁等欧洲顶级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并重申恒大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当然,就俱乐部而言,这是我最后一次执教。我不排除未来执教国家队的可能性,但我目前所考虑的只有恒大。我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离开这里,还没有一个固定的到期日。以前,皇马、巴萨、曼联、拜仁都和我有过接触,但我都拒绝了。我再说一遍,这将是我最后一次执教俱乐部。同样,即便在这个时候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与我进行接触,我也会说不。”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阿克苏处置袭警案击毙1人抓获1人
  • 体育威少三双雷霆1-1快船 铁塔28+9步行者1-1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