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要提速!吕征复出或将首发 世界杯前要扭转颓势

2014年05月10日16:17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连续不敌联赛保级队长春亚泰和大连阿尔滨后,鲁能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四位,与绿地申花之战决不能再输球。由于腿伤出现反复,头号射手勒夫将缺席比赛,不过伤停已久的吕征与库卡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说明他极有可能会完成赛季首秀,这对鲁能来说可谓一大利好。

  在库卡看来,一周的休战给鲁能提供了充分的准备机会,从这场比赛开始,球队会在世界杯开始前用强势表现完成名次提升。“七天的备战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我们完成了体能的调整,在技战术上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球队目前状态很好,队员们的态度很专注,我相信世界杯前的四场比赛,球队会扭转先前的颓势。”库卡如此介绍备战情况。

  此次客场之行,库卡带了19人出征,“快马”吕征的出现最受瞩目。上赛季,吕征是鲁能进攻中的最主要棋子,本赛季因为腿伤他还没有踢过一场正式比赛。“新赛季开始后,我的恢复情况不错,先前教练一直让我打预备队比赛寻找状态,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感谢教练的信任和支持,这场比赛如果让我踢,我会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吕征信心满满地表示。按照之前但凡出席新闻发布会一定会首发的惯例,这场比赛吕征将会完成首秀。

  使用吕征意味着库卡希望球队能在进攻方面提速。随着恒大输给富力,如果鲁能可以战胜绿地申花,便可以缩小差距,朝着榜首加速前行。

  记者孟祥祎(时报上海5月9日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