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球迷追星王大雷戴琳落泪 有人高喊王大雷回来吧

2014年05月10日16:15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中国足坛,还没有哪名客队球员能在主队的地盘上受到如此追捧,但王大雷和戴琳除外。鲁申之战赛前,温情的气氛掩盖了比赛时的残酷和无情,曾经的申花队长、精神领袖王大雷以及后防中坚戴琳“回家”,得到了上百名球迷疯狂的追逐,有人甚至洒下了泪水。

  从2006年到2014年,王大雷在上海安家立业、娶妻生子,他从一个17岁的少年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丈夫和父亲,而申花的主场虹口体育场见证了他每一步的成长轨迹。即将以客队球员身份站在他守护多年的草皮上,王大雷的心情极为复杂,“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种感受,也无法用言语说清内心的纠结。”

  王大雷在康桥基地的房间,如今住着高迪,他说比赛之后很想回去看看。与其说再去寻找一些过去7年在申花的回忆,更不如说彻底和“蓝色岁月”告别。在申花效力时,每次与鲁能比赛,王大雷总会有神勇的表现。10日晚,他将竭尽全力守卫鲁能的球门、封挡申花的进攻。球场如人生的道理再一次得到体现,因为谁都无法确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我们需要做的只能是珍惜现在。

  王大雷说这次回来他还要带走一些夏天的衣物,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他的重心将全部放在鲁能身上,戴琳同样如此。自从2009年7月加盟申花,这位球场硬汉的人生轨迹彻底改变,五年的时间,他也在上海成家,并且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性格直爽、有一说一的戴琳直言,他没想到会离开上海,“和申花交手,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上一场比赛戴琳因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解禁后立刻面对申花,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事。

  9日晚,绿地申花训练结束后,还有上百名身穿申花队服的球迷守候在球场入口,他们在等待“戴王”二人的到来。鲁能的大巴车刚映入眼帘,现场立刻沸腾,王大雷和戴琳一下车,所有人一哄而上将他俩团团围住,“王大雷,回来吧”、“戴琳,我们爱你”的呼喊声此起彼伏。有女球迷因为被挡在外围,没能和心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以至伤心地落泪。鲁能训练时,还有十几名不死心的球迷在门口等待。

  因为走得匆忙,王大雷和戴琳一直没有在正式场合和申花球迷告别,10日晚的这场比赛,注定会夹杂着泪水与感动。 记者孟祥祎(时报上海5月9日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中超恒大主场负富力 马德里赛李娜负莎娃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倪萍:我为何深更半夜再次出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