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克勒明星队9月将战皇马元老队 菲戈范尼领衔

2013年08月30日15:59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今年恰逢中国与西班牙建交40周年,作为中西建交4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9月24日晚19点30分,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西班牙皇马[微博]元老队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传奇对决”。本次赛事得到了西班牙皇马元老队的高度重视。据悉,比赛的部分门票收入将捐献给上海市体育慈善基金会,用于上海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

  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菲戈,三次获得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的范尼斯特鲁伊,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以及耶罗、雷东多等曾经叱咤风云的足坛巨星都已确认将随皇马元老队前往上海,参加这场与上海老克勒明星队的“传奇对决”。

  两三个月前,上海老克勒明星队收到了皇马元老队的“战书”。尽管当时刚刚结束与朴智星朋友队“亚洲梦想杯”的慈善赛,兵马都有些疲倦,但是球队还是欣然接战。老克勒明星俱乐部总经理范志毅[微博]说:“我们老克勒的宗旨就是传承与继承,通过我们努力,为上海以及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事业做点事情。跟皇马元老队的比赛,我们将与皇马的明星一起搞慈善活动,将部分门票收入捐献给体育慈善基金会之外,还会举办赛前牵手球童慈善招募活动(具体活动参与方式请关注上海热线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本次活动除了老克勒明星队的积极推动之外,菲戈在促进这场比赛的进行方面也做了极大努力。为了比赛的进行,菲戈专程从迪拜飞往马德里,与俱乐部方面协调,还联络自己前皇马的队友,请他们参与到比赛当中。在菲戈的积极推动下,此次来上海的皇马元老队众星云集。

  今天的赛事首次新闻发布会,球迷们最为关心的票价浮出水面。赛事主办方宣布了该场比赛的门票销售方案,票价共分成5档,最便宜一档为80元,60%为低价位票价。此次比赛的门票票价共分成5档:80元、180元、280元、680元和880元,具体的订票方式请关注上海热线老克勒明星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博公布的相关信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