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敬敏新赛季确定加盟新疆 已和球队会合出席活动

2013年08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敬敏和新疆队出席公益活动。杨敬敏和新疆队出席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确定的消息,上赛季曾在山西队效力的宝岛球员杨敬敏[微博],新赛季将加盟新疆队。目前杨敬敏已经抵达新疆和球队一起训练,并且在昨日还随队参加了公益活动。

  昨日下午,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微博]总经理何长江带队,新疆飞虎男篮教练组、飞虎男篮队员慰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已经和球队汇合的杨敬敏也在队中,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

  杨敬敏上赛季曾在山西队效力,但是出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可以得到5.9分1.4板1.1助攻和0.8次抢断。在本届亚锦赛上,杨敬敏场均出场13分钟可以贡献4.2分2.2篮板和1.1次助攻。

  (山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