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国安9月20日战皇马元老 工体大屏幕播放菲戈祝贺

2013年08月25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下午16时30分,北京老男孩俱乐部代表,前国安队员韩旭[微博][微博]、南方[微博]、李红军[微博]等人,来到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侧的世贸百货,与京城的球迷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互动,活动内容则主要是为9月20日北京老男孩和皇马[微博]元老队的比赛进行签售活动。由于恰逢中超比赛日,不少京城球迷都赶到活动现场,亲眼目睹了昔日球星的风采。世茂百货的广场的球迷甚至一度排起了队,只为能够见到心中的老国安球星。面对如此热情的北京球迷,几位明星嘉宾也纷纷向球迷发出邀请,欢迎他们于9月20日奔赴工体观看北京老男孩和皇马元老队的友谊赛。

  由于今年恰逢中西两国建交40周年,此次皇马元老队放访华,是两国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组委会和皇马元老队协商沟通,目前已经初步确定菲戈、卡纳瓦罗、耶罗等球迷耳熟能详的巨星将参加比赛。不少球迷一定还记得北京老男孩队员们十多年前在工体代表国安上演“工体不败”的神话,阿森纳[微博][微博]、AC米兰[微博]都曾倒在京城,此次皇马来华,也将是老男孩队员们又一次的挑战。

  为了备战这场与皇马的“大战”老男孩在近期进行了一系列的热身比赛。球队先后在北京和鄂尔多斯和与巴西全明星队和上海老克勒明星队进行了两场比赛。9月20日的比赛之时,老男孩队将全部由“国安班底”组成,届时球迷势必将一饱眼福,观看到昔日的国安队员在京城足球圣殿工体与当年的皇马巨星们过招。

  在活动现场,队员南方成为最受欢迎的嘉宾,不少球迷纷纷找他签名合影,也有媒体记者适时抛出了问题。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一向乐观的南方充满了紧迫感和危机感:“经过最近两场比赛,球队正在找回当初的默契,大家在场上踢球的感觉也越来越熟。总体来说大家最近的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但是我看了皇马元老队最近比赛的视频,他们保持得真好,我想我们最近还是要拉一下体能,增加一下训练次数。”

  坐在南方一旁的韩旭,也顺着话题谈起了对于皇马元老队的印象。韩旭甚至透露,自己踢球时的偶像正是昔日皇马的传奇,此次同样即将访华的老队长耶罗。“他是皇马的传奇队长,作为中卫,他踢球的风格优雅、漂亮,又不失效率,可以说是将防守转换了一门艺术。”韩旭坦白地说,“这次能和偶像过招机会太难得了,我从来没想到过能有机会和他同场竞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让京城球迷感受到皇马俱乐部以及元老们的魅力,在25日晚上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微博]与大连阿尔滨[微博]比赛中场休息时,工体大屏特意播放了皇马俱乐部的宣传片,以及菲戈从西班牙发来的祝贺视频。尽管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但是北京的球迷们已经对9月20日的比赛充满期待。(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