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战3胜!穆帅被揭战瓜帅伤疤暴怒:再提巴萨我走人

2013年08月30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穆帅将和瓜帅在超级杯再度对决穆帅将和瓜帅在超级杯再度对决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凌晨,切尔西[微博][微博]将在欧洲超级杯挑战欧冠[微博]冠军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在赛前发布会上,虽然穆帅一再强调这场比赛的重点是场上队员的表现,而非他与瓜迪奥拉的“冤家再聚首”,但一名记者的尖刻提问还是惹得穆帅大发雷霆,新闻发布会也险些因此而提前终止。

  当时这名记者“好心提醒”穆帅,他近15次率国际米兰[微博]和皇马[微博]与瓜迪奥拉的球队交手,总共只赢了其中的3次。对此,穆帅立即反驳道:“你的数据完全是错误的,这一统计毫不属实,没有任何依据,但是我不想和你继续探讨这个问题,因为这完全不重要。”

  “我只想强调你的数据是错的。你去查查国际米兰和巴萨[微博]的那场欧冠半决赛发生了什么,再去查查我在西甲[微博]的执教记录,在国王杯的战绩以及西班牙超级杯的战果。你完完全全的错了,错的彻彻底底,你虽然错了,但这并不重要,因为这场比赛不是我和他的单挑,而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对决。

  面对穆里尼奥的连番回击,该记者一时语塞,随后小声地说了声对不起。其实这名记者颇有些无辜,他当时援引的是欧足联官方赛前刊发的秩序册中的统计数据,上面详细记载了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近15次正面交锋,其中穆帅赢了3次,瓜帅则是7次,另有5次双方打平。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记忆出现差错且反应过激,穆帅随后又补充道:“(2010年)我率国际米兰在欧冠半决赛赢了(瓜迪奥拉),(2011年)在瓦伦西亚[微博]赢了国王杯,(2012年)我赢了西班牙超级杯,(2011/12赛季)我夺得了西甲冠军,在一场决定冠军走向的比赛中,我也曾客场战胜巴塞罗那。所以,我不知道(那统计数据是怎么回事)……也许你是对的,也许是我错了,但我无所谓,这些统计对我完全不重要。

  在发泄完毕后,穆帅又向现场记者警告道:“如果你们想问我切尔西的问题,我可以在这里待到下午4点,但如果你们老问我关于皇马和巴萨的问题,我恕不奉陪。这场超级杯不是我和佩普(瓜迪奥拉)的交锋,而是欧冠冠军拜仁与欧联杯冠军切尔西的较量。佩普(上赛季)没有率拜仁夺得欧冠,我也不是欧联杯冠军主帅,我们只是碰巧是这两支球队的主帅而已!”

  本周拜仁主席赫内斯曾在采访中宣称瓜迪奥拉的执教水平比穆里尼奥“强多了”,当被问及对此评价有何看法时,恢复平静的穆里尼奥没有“上套”,而是轻描淡写地回应称:“这是他的个人意见,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

  上届欧洲超级杯,切尔西曾被马竞1比4横扫,这场惨痛的实力也为此后迪马特奥的下课埋下了伏笔,对此穆里尼奥说:“我没有和队员们谈过这场比赛,但我很想听听他们对那场超级杯的失利有什么看法,我们会想办法总结一下得失。我知道我们有实力和拜仁一较高低,这也意味着我有信心取得胜利!”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