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圣保罗2-0伊朗国青取连胜 末战或派年轻球员

2013年07月29日22:53  山东鲁能官网

  2013“鲁能 潍坊杯”记者组海霞报道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巴西圣保罗对阵伊朗国青队。雨水淅沥,两支球队分穿红、白色球衣,精神饱满进行竞技。

  两支球队实力不俗,吸引了众多球迷进行观看。开场7分钟,巴西圣保罗队在伊朗门前形成威胁,后卫解围,但是圣保罗的11号得球,从球门左侧将球打入。场上比分1:0。

  伊朗队虽然多次组织进攻,但是没有建树。反而因为犯规,4号和9号分别吃到黄牌。巴西队在伊朗门前又一次制造威胁,球打到门柱上。第44分钟,巴西圣保罗的8号队员一脚传中,9号接球直接踢入球网,场上比分2:0.。

  下半场雨停天气凉爽,稍事休息的队员又一次上场博弈。巴西队胜券在握,把上半场立功的8号、9号换下。伊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伊朗队还制造了获得角球的机会,都没有进球。

  伊朗队的主教频频换人,但是面对巴西强大的后防他们连接近球门的机会都很少。2: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

  巴西圣保罗的领队高若。易世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很看重这场球赛,现在他们积6分,小组出线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轻松一点,会多派年轻队员上场,给他们锻炼的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