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郑智张琳芃获中澳战拼搏奖 无排名末位者

2013年07月29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下午,结束了2013年东亚杯比赛的恒大国脚返回了广州,准备本周三与国安队的中超联赛。就在今天下午,广州恒大也正式公布了第三场比赛的拼搏奖获得者,郑智与张琳芃共同获得拼搏奖。恒大同时表示,经过监察组考察,所有国脚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精神,没有发现拼搏精神欠缺的球员。

  在国家队1-5惨败之后,恒大俱乐部出台了《国脚八项规定》,并且派出了以主教练里皮、董事长刘永灼为首的监察团前往韩国现场观看、考察球员们的表现。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无人获得拼搏奖。第二场的拼搏奖授予了比赛之中受伤的守门员曾诚。

  就在4-3战胜澳大利亚队之后,恒大监察团再次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议,本场比赛评选出两名拼搏奖获得者,郑智与和琳芃共同获得了这项荣誉。

  与此同时,恒大监察团也评选出了本次集训期间认真刻苦训练奖的球员,打满全部三场比赛270分钟的郑智和张琳芃、在第二战表现神勇的守门员曾诚,以及前两场虽然没有出场,但一直保持良好状态并且在第三场首发的老将孙祥,这4名球员共同获奖。

  在之前的恒大国脚规定之中,会在每场比赛评选出表现排名最末位的球员进行处罚,不过在今天恒大俱乐部正式也表示,本次比赛恒大所有国脚都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监察组依据实事求是原则,没有发现拼搏精神欠缺的球员。由此也不难看出,恒大也有可能不会对任何球员进行罚款。(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