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逗!朝鲜队员被伊朗队医治好抽筋 水也喝伊朗的

2013年07月29日10:29  山东鲁能官网

  比赛花絮:

  1、伊朗队医很热情。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朝鲜队拼抢凶狠,透支体力,先后有几名队员抽筋倒地。特别是17号队员在场边疼的倒地不起,队医反复按摩也不起作用。这时伊朗队的队医坐不住了,他快步来到队员身边,把他翻身卧地,抓起双腿朝背部按压,只几下就治好了。朝鲜队的队医学会了,对其他抽筋的队员也采取了这种方式,效果很明显呢。

  2、朝鲜队员找伊朗要水喝。

  今天下午天气炎热,双方队员拼抢厉害,用水量很大。朝鲜队领的5箱水已经用完了。伊朗队自己准备了冰镇饮料,水很富余。朝鲜队员在跑动间隙,向伊朗席做出喝水的动作,伊朗助教马上递上冰水。真是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啊。

  3、场边观众成为现场评论员。

  从北京赶来看比赛的谈先生成为这场比赛的评论员,他一边用微信报道比赛的进程,一边和场边的观众评论比赛。甚至谈先生和伊朗的领队也交上了朋友,两人用英语聊得很开心。伊朗领队盛赞鲁能足校条件世界一流,但是质疑为什么中国足球上不去?这也是每一名爱球人士要思考的问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