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奖金虽微薄玫瑰仍开怀 女足队员:攒下来给家里

2013年07月29日01:5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起程从首尔返回北京,铿锵玫瑰在本届东亚杯上一胜两负积分垫底,但队员们已经尽力。核心浦玮表示:“这是一次积累国际比赛经验的很好的机会,大家收获很多。”

  姑娘们昨天下午就要乘坐大巴前往首尔机场,因此没有多少时间购物,但队员们并不在意。收入本就不高的女足队员买不起男足球员动辄几万元的奢侈品,能买些韩国的小手工艺品作留念,就让姑娘们心满意足了。

  回京后,球员们还要回到各俱乐部备战全运会。东亚杯虽然成绩一般,但队员们认为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马晓旭说:“2015年还有女足世界杯,明年还有女足亚洲杯,这次比赛让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这也是为未来打基础,相信我们今后会越打越好。”

  中国女足东亚杯积分垫底,但仍获得了1.5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9.2万元。虽然分到每名队员手中的奖金很微薄,但这对于很多月薪只有一两千元的球员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收入了,王飞说:“挺好的,攒下来给家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