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速度与激情!特鲁姆普飙车遇险 法拉利撞花(图)

2013年07月29日18:56  TOP147
特鲁姆普遭遇“车祸”特鲁姆普遭遇“车祸”

  上周六,爱好飙车的特鲁姆普[微博]兴致很高,开着自己的名车与好友急速开飙。结果由于在转弯处速度过快导致二人车辆相撞。法拉利坐骑也禁不住飞速漂移带来的激情碰撞,所幸的是二人并无大碍。事后,小特在推特上抱怨是好友拐弯速度过快,自己才是受害者。

  不过,抱怨和惊吓总是暂时的,就在昨天,小特又在推特上写到“Where we racing?(我们去哪飙车)”,看来之前撞车一事早已浮云飘过。

  每个斯诺克[微博]球手在赛场上都是沉着冷静,甚至是不紧不慢的。不知是在赛场上太过谨慎和慢节奏还是什么,在生活中乐于急速飙车的球员不止小特一个人。

  这不禁让我们想到,在2011年的时候,火老师飞车疾驰,结果因为路面潮湿而发生车祸。价值15万英镑的梅赛德斯奔驰车惨遭暴虐。火老师爱车众所周知,而爱车遭遇重创,想必心中一定心痛不已。

  疾驰固然刺激,危险系数也同样过高。还希望极速爱好者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夏梦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