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欲承办2019年亚洲杯比赛 市足协领导表态支持

2013年03月24日03:4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记者昨天从北京市足协获悉,北京市将向中国足协申请承办2019年亚洲杯比赛。

  3月15日,中国足协下发了有关承办2019年亚洲杯的意见征求函,各城市如有意承办,需在3月23日前书面告知承办意向,并请上报所属省(含直辖市)体育局,最终于4月7日前将意见及所属省(含直辖市)体育局批复以书面形式传真到足协。

  据悉,目前有多家城市有意承办亚洲杯。武汉、西安、南京三个城市在此前已公开确认申请承办。北京市足协昨天也表态称将申请承办亚洲杯,北京市足协相关领导表示:“亚洲杯作为亚洲顶级足球赛事,影响力巨大,承办这样的比赛,对进一步展现北京城市功能、扩大城市影响力都有帮助。我们也愿意申请承办亚洲杯,让球迷、老百姓在家门口看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