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否击破广东内线防守 阿巴斯:放轻松放轻松

2013年03月24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山东队上午进行了总决赛第二场前的赛前训练。和之前相比,队员们看上去要轻松了很多。主教练巩晓彬表示,目前球队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对手是比较有经验的球队,总决赛的对抗强度和之前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强度,还有准备的强度都是不一样的。”巩晓彬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心态解放,大家还是有想赢怕输的想法,相对来说比较拘谨。”

  阿巴斯也表示,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够放松一些。“我们这场比赛有很多东西需要提高,包括进攻上的和防守上的。”阿巴斯说:“广东队对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告诉队友们要把心态放轻松一些,我们输了第一场,希望在这里我们能拿下一场胜利。”

  在对阵北京队的系列赛里,阿巴斯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上一场比赛,阿巴斯只得到了11分。谈到广东队对于他的防守,阿巴斯表示:“防守我并不是易建联一个人做到的,广东队在防守中使用轮转,不管什么情况他们都会轮转换人,所以他们并不是一个人防守我。”阿巴斯停顿了一下接着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他们在内线的防守方面做得很好。”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