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进球了!时隔3年再为北京破门 中甲首球献八喜

2013年03月23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格进球后兴奋庆祝小格进球后兴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小格回来了!这一次回来的不仅是小格本人,还有他的进球。北京时间3月23日14时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重回北京的瑞恩-格里菲斯[微博]迎来了两个第一次,个人第一场京城德比战,以及中甲赛场的第一粒进球,第一次梅开二度。在上半场第15分钟,小格就为北京八喜打入一球,帮助八喜取得领先,下半时第55分钟,小格主罚队友米苏拉创造的点球命中,为八喜锁定胜局。

  追溯小格上一次为北京球队进球,还得回到2010年5月22日的中超[微博]联赛,当时小格代表国安[微博]在客场对阵申花[微博]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那是瑞恩为国安打进的最后一粒进球。时隔1036天、近3年时光后,小格再次出现在了北京球队的赛场上,这一次他的舞台是中甲,他身上的战袍成了北京八喜,而他面对的对手成了北京理工[微博],而不变的一点是他的进球。

    上半场第15分钟,八喜队胡兆军[微博]在禁区外将球传至禁区,路姜[微博]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被对手封堵后球正好滚到门前小格的脚下,小格不做调整随即起左脚扫射,还来不及回位的对方门将无奈只能目送皮球入网。这个进球也是小格加盟北京八喜队之后的首粒进球。进球后的小格与队友拥抱庆祝,全场北京球迷也向他报以掌声和欢呼声。然而小格的表演并未结束,下半场第55分钟,八喜快速反击,路姜中路推给右路的小格,小格不停球便起脚传中,中路包抄跟上的米苏拉被对方后卫李湘彬推倒,主裁判判罚八喜点球。小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八喜2-0领先。

  小格是赛季前从澳超加盟八喜的,这位前国安名将的回归也曾一度引起京城球迷的轰动,仅是购买本赛季八喜套票的球迷,就达到近3000人,比上赛季增加了几乎一倍。上周的首轮联赛中,小格同样首发,并打满全场,但犹豫与全队磨合还不默契,小格的状态并不是十分出色,还曾错失了几个绝佳的破门机会。不过本轮面对同城对手,小格便用一记进球一扫阴霾。(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