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杆詹蜜冲入球场遭重罚 骑士终身禁止他再进主场

2013年03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在迈阿密热火[微博]险胜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有一位勒布朗-詹姆斯的铁杆球迷冲进了内场,日前,这位痴心的球迷被处以罚款,并终身禁止进入骑士主场的处罚。

  北京时间3月21日,热火在客场以98-95险胜残阵骑士,最终完成24连胜。热火在比赛中途一度落后27分,但最终还是成功在第四节反超比分,这种夸张的翻盘也刺激了詹姆斯的死忠球迷,一位年轻球迷在第四节突然冲进球场,随后被保安控制住,并带出场。

  这位试图让詹姆斯回到骑士的“召唤哥”叫詹姆斯-布莱尔,他只有21岁,是克里夫兰本地人,也是詹姆斯的铁杆球迷。布莱尔冲进场时,身穿一件白色T恤,自己在T恤上写着几行大字,正面是“我们想你”,背面是“2014回来吧”。

  布莱尔在冲进球馆当天晚上就发布了推特,表示自己很感激詹姆斯对他表现出的友善,并希望和詹姆斯互相“加关注”。随后詹姆斯真的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关注了布莱尔。

  但布莱尔也为他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日前,他被处以一个轻罪处罚,罚款250美元,并终身禁止进入骑士主场快贷球馆。不过布莱尔表示这是值得的,因为他必须要把那些信息传达给詹姆斯;并且他也在推特上得到了詹姆斯的关注。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