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肘击脸出血破相 扬言废梅西之人下狠手(图)

2013年03月23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脸部被肘击出血梅西脸部被肘击出血
梅西指着自己的伤口梅西指着自己的伤口

  在阿根廷与委内瑞拉的世预赛之前,委内瑞拉中场球员林孔曾放下狠话,表示“不给梅西一点空间”,“如果梅西上场就踢断他的脚踝”。委内瑞拉媒体用林孔的话做的大标题“吃掉梅西的脚踝”更是触目惊心。而到了场上,林孔的确没有轻易放过梅西。

  当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的时候,梅西中场中路和队友进行踢墙配合,球传出去之后自己向前突破,但被林孔放倒,林孔的肘部击打到梅西的左脸,导致梅西眼部下面破皮出血。梅西给林孔和裁判指了自己的脸来申诉。裁判对林孔出示了黄牌。

  一张黄牌在身的林孔之后的比赛里老实多了,防守上不敢对梅西使出“踢断脚踝”的招数。但梅西脸上的血迹却一直伴随着他进行接下来的比赛。上半场结束前梅西还点球破门,此外他还在第29分钟和60分钟时两次助攻伊瓜因进球,最终阿根廷3比0击败委内瑞拉,继续巩固自己在世预赛南美区比赛积分榜上的榜首位置。(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