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名宿:热火难言伟大 连胜久因联盟水平下降

2013年03月24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名宿弗雷泽称热火不够伟大尼克斯名宿弗雷泽称热火不够伟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ESPN报道,已经取得25连胜的迈阿密热火[微博]队在不断追赶纪录的同时,已经引来众多前辈们的称赞和支持,包括湖人[微博]教父杰里-韦斯特在内的一些名宿们都公开表示看好这支热火队能够创造新的纪录。然而在纽约尼克斯队名宿、两届总冠军得主、NBA[微博]史上的第一架“滑翔机”沃尔特-弗雷泽的眼里,热火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显然被外界高估了。

  “我认为他们是当今联盟里最出色的球队,但我不认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甚至觉得他们都排不进历史前10位。”弗雷泽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热火队现在取得这样一波连胜,与其说他们实力超群,还不如说是现在NBA的整体水平太低。”

  说话很不客气的弗雷泽甚至还表示他不看好热火队能打破当年由湖人队所保持的33连胜纪录。

  “我一直认为那个纪录(33连胜)永远都不会被打破,甚至都很难接近。虽然热火队距离那个纪录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我不认为他们可以打破。你知道为什么吗?”他接着说道,“他们其实是在苦苦支撑。”

  “记得在1969-70赛季的时候,我们尼克斯队取得过一波18连胜。当时的情况时,每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的时候,先发五虎都已经悠闲地坐在板凳上了。我的意思是,我们赢得非常轻松。但热火现在的情况并不是这样,他们在几场比赛中都是靠逆转,甚至是大逆转取胜的。”

  “所以我认为总有一天,他们会被绊倒。而他们现在碰到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的对手都很一般。换句话说,这些对手都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们都指望着能够打破热火的连胜纪录。光这点就很可能会给热火队带来大麻烦。”

  最后,当被问到“如果1995-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队(72胜10负)和2012-13赛季的迈阿密热火队打一场比赛,谁能赢”时,弗雷泽的答案是:“拜托!肯定是公牛,千万别跟我说现在的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他们阵中有两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但他们绝对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