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下赛季去向 称国际足联改选票事实清楚

2013年03月24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图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及自己未来图为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谈及自己未来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3日中午,皇马[微博]主教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出席位于葡萄牙里斯本以南塞图巴尔区展览50周年的庆典活动。期间,穆里尼奥谈及了自己未来的执教,称没有人能预料会发生什么。此外,因之前潘德夫支持穆帅对FIFA的指控,穆尼里奥还表达了对昔日国际米兰[微博]球员潘德夫的感谢,称“这是不容易的,潘德夫能公开承认选票,要感谢他的诚实和力量”。

  穆里尼奥解释自己缺席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盛典的原因:“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只想让所有人知道,不论我参不参加,与是否得奖并无关系。我知道或许也得不到。事实很清楚(FIFA修改选票),没人有资格批评我,我也不想再说什么。”

  前不久穆里尼奥指控FIFA造假,篡改最佳主教练选票,马其顿国家队队长昔日国际米兰球员潘德夫表达了对狂人的支持。穆里尼奥对所有支持他的人表达了感谢。“我要感谢在公开场合诚实、勇敢的人,他是其中之一。因为现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穆里尼奥还谈及了他的未来,“每个人都知道我有冒险精神。这对于我的家庭来说并不容易。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继执教葡萄牙、英格兰[微博]、意大利、西班牙俱乐部后,找一个新鲜的地方并不容易。回到以前执教的地方是一种选择。未来会发生什么,没有人能想象得到。”

  此外,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本赛季欧冠联赛,“赢得冠军非常困难,如果我无法夺得我个人的第三个冠军,这将是一个悲剧,8支球队都梦想冠军,但很少有教练能率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冠。”最后穆里尼奥谈到未来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的愿望,“我想的东西与葡萄牙的胜利还有距离,因为只有很少的葡萄牙国家队球员在本国联赛中效力。”(一乔)

 

  相关新闻:

  国际足联被打脸!抛出铁证遭当事人否决 穆帅笑了

  国际足联出大招了!拿出铁证让穆里尼奥干瞪眼

  穆里尼奥摊上大事了! 国际足联扬言严惩皇马大帅

  穆里尼奥反FIFA的力证 他们说谎!金球奖就是作弊

  国际足联否认篡改金球选票 回击穆里尼奥离谱至极

  穆帅控诉FIFA:给我的投票被篡改 他们暗箱操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