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摊上大事了! 国际足联扬言严惩皇马大帅

2013年03月22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扬言严惩穆里尼奥国际足联扬言严惩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这次又摊上大事了,这次他“得罪”的是——国际足联。

  本周早些时候,穆里尼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指责国际足联在“最佳教练”选举一事上搞暗箱操作,这引发了轩然大波。周四国际足联做出了正式反应,他们威胁要对穆里尼奥采取惩罚措施。

   视频-穆里尼奥抨击国际足联票选 称自己选票被篡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接受西班牙“零波段”电台采访时,作为危地马拉足协主席以及国际足联体育与社会责任委员会委员的希门内斯一直强调的是“博斯克是公平的获奖者”,正因如此他批评了穆里尼奥,称葡萄牙人的言论是“不负责任的”。希门内斯说:“博斯克达到了被提名和获奖的所有要求,正因如此奖项最终属于他。某人说国际足联在篡改选票,事实上这根本就不存在。他那么说是极其不负责任的。”

  手中权力不小的希门内斯还威胁要惩罚穆里尼奥:“我们会评估他的话语,看看为了保护国际足联的形象,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我们必须要采取措施,因为国际足联推崇公平竞赛和责任感。我们在各方面都努力做到透明。”

  此外,针对马其顿队长潘德夫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六台采访时所说的“最佳教练,我投的是穆里尼奥,但最终的选票上却是博斯克”的疑问,国际足联周四同样言之凿凿地表示,在潘德夫递送的最佳教练的选票上,三位教练依次是:博斯克、曼奇尼和克洛普。如果有必要,国际足联会考虑公布相关文件。现在的是问题是,如果国际足联所说属实的话,潘德夫也没有撒谎,那选票是谁篡改了呢?

  而针对此事,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则表示:“这不关我的事。我甚至都不想对此付之一笑,因为穆里尼奥说的那些话在我看来就像是小孩在斗气,是无关紧要的。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我不会对他说的那些话生气,现在我只关心国家队的比赛。”博斯克还强调:“足球是用来团结的,不是用来分裂的。”

  (席尔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