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被打脸!抛出铁证遭当事人否决 穆帅笑了

2013年03月23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国际足联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国际足联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
潘德夫给球迷的签名潘德夫给球迷的签名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国际足联围绕着“FIFA金球奖”选票相互呛声的事件因为潘德夫的回应出现新的高潮。

  此前,在周五早些时间,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马其顿足协的最佳主教练选票,选票是以传真的方式送达国际足联的,时间上也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而且上边有马其顿国家队主教练、队长潘德夫以及足协主席的签名。在这张选票上,队长潘德夫的首选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次选曼城主教练曼奇尼,最后选的是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选票上并没有穆里尼奥的名字。

  国际足联这么做的目的是针对穆里尼奥此前的言论,穆里尼奥指责国际足联不公,声称国际足联在“FIFA金球奖”最佳教练评选一事上搞暗箱操作,而他昔日国米弟子潘德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佳教练我投的是穆里尼奥,但最终的选票上却是博斯克”。

  不过,就在国际足联公布潘德夫选票后,马其顿当地媒体指出传真上潘德夫的签名与他往日的签名不同,而潘德夫也对此回应说:“我不会在今天下午对此发表任何官方声明,因为我还有一场与比利时的重要比赛要踢。我唯一想说的就是传真上的签名不是我的。穆里尼奥是我最热爱的教练,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都清楚现在发生了奇怪的事情,但是面对这些事情我们都无法改变,无论是我还是穆里尼奥。”

  而国际足联也很快回应潘德夫的言论:“如果潘德夫不认可自己的投票,去找你们足协核实,而不是找我们。”

  (北江户川)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出大招了!拿出铁证让穆里尼奥干瞪眼

  穆里尼奥摊上大事了! 国际足联扬言严惩皇马大帅

  穆里尼奥反FIFA的力证 他们说谎!金球奖就是作弊

  国际足联否认篡改金球选票 回击穆里尼奥离谱至极

  穆帅控诉FIFA:给我的投票被篡改 他们暗箱操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