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豪购法尔考又1方案:托雷斯+钱交换 马竞点头

2013年03月24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邮报》:马竞为托雷斯回归敞开大门《每日邮报》:马竞为托雷斯回归敞开大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爆料,马德里竞技队主教练西蒙尼表示球队已经为托雷斯的回归敞开大门,切尔西[微博][微博]有意用托雷斯+现金的方式,交换法尔考。

  2007年转会利物浦[微博]之前,托雷斯一直效力于床单军团。在西蒙尼看来,托雷斯绝对是马竞的标志性人物,即使他离开,他的根也永远在这里。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西蒙尼表示:“托雷斯目前正效力另一支球队,我们需要等到本赛季结束,才能决定哪名球员能来到马竞。托雷斯了解马竞的历史和为马竞效力的意义,我不需要谈论他的能力。我们曾是队友,我知道他对球队的重要性。”

  而切尔西方面则希望用马竞的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作为替代者,哥伦比亚人本赛季28场比赛打入25球,其中包括对蓝军在欧洲超级杯决赛上演的帽子戏法。所以切尔西完全可以考虑用托雷斯+现金的方式交换法尔考。

  谈到法尔考的未来,西蒙尼没有坚持球员将留在俱乐部,“我不是法尔考也并非他的经纪人,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他总是尽其所能,作为球队主帅我很尊重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和决定,每个人也都是不同的,我们必须相互尊重。”

  (一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